即時體育

疫情|晉峰今晚菁英盃鬥理文 甲一籃球聯賽兩仗均閉門 (17:07)

17:14更新:香港籃球總會公開因應疫情,今晚及明晚兩場甲一聯賽均會閉門,不對外售票;賽事為南青對安保漢友、東方龍獅鬥崇德飛鷹、建龍飛馬對遊協及南華對永倫。

港府今午(5日)多項新防疫措施,香港足球總會隨即宣布,原定今晚舉行的菁英盃賽事改為閉門。

菁英盃今晚8時半在旺角大球場上演獨腳戲,由晉峰對理文,但足總因應最新疫情發展,宣布因政府今午公布新防疫規定,基於公眾衛生考慮,兩支球隊已同意今晚賽事改為閉門,不設售票。足總表示只有球隊職球員、嘉賓及傳媒可以入場,但未公布未來數天賽事安排。本周六尚會舉行兩場菁英盃賽事,由標準流浪對陣東方龍獅及冠忠南區對陣港會。

香港籃球總會今晚亦會舉行兩場甲一聯賽,籃總公布兩場賽事均會在灣仔修頓室內場如期舉行,賽事由南青對安保漢友及東方龍獅鬥崇德飛鷹。

其他報道:澳網|世界一哥佐高域獲豁免接種疫苗 梅利兄:換了是我就不准入境

其他報道:港足新帥安達臣完成隔離 視察球場迎集訓

相關字詞﹕足總 菁英盃 閉門 香港足球總會 疫情 新冠疫情 香港籃球總會 甲一 籃總 晉峰 理文 南青 安保漢友 東方龍獅 崇德飛鷹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