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聯盃丨車路士4強大戰熱刺 球迷促盧卡古「用表現說話」 (22:45)

盧卡古為日前向意大利傳媒透露不滿車路士狀況,以及欲回巢國際米蘭的言論致歉後,周四凌晨(6日)隨隊於英格蘭聯賽盃4強首回合主場大戰熱刺前,拍片再次道歉,卻未能澆熄「藍戰士」球迷的怒火,有留言「在球場上用表現說話,而不是在鏡頭前抱歉」。

車路士vs.熱刺 香港開電視77台、有線601、661台  周四凌晨03:45直播

在盧卡古的道歉片段中,他向車路士董事局、領隊杜曹、隊友和球迷等受影響的人致歉,並承諾「為了重拾你們的信任,我會在訓練場上盡我最大的努力,以及努力確保球隊勝出」,卻惹來球迷在社交網站留言質疑:「在球場上用表現說話,而不是在鏡頭前抱歉」。

盧卡古在片中又提及「(該次受訪)的時機錯了」,又惹來以下狠批,「所以,應該是什麼時候不尊重我們呢?」亦有網民堅稱「這次道歉是虛假的,令人尷尬的,也許試圖重新建立一些未來的轉會價值?」有曼聯球迷亦來摻一腳,「他在片段中看起來快要笑出來」。曼城擁躉則直言他「言不由衷」,並有指「他採用了經典的YouTube道歉視頻格式」。

盧卡古盛傳在香港時間周四凌晨復出迎戰熱刺,而因染疫缺陣6場的鋒將迪姆華拿料先列後備。這名德國國腳上次為「藍戰士」建功是約1個月前,在歐聯作客打和辛尼特3:3中梅開二度,並為盧卡古獻助攻。

其他報道:疫情|本地體壇再陷停擺 足籃周五起停賽兩周 劍擊分齡賽取消

其他報道:疫情|晉峰今晚菁英盃鬥理文 甲一籃球聯賽兩仗均閉門

相關字詞﹕體育 英格蘭聯賽盃 車路士 熱刺 盧卡古 杜曹 迪姆華拿 網民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