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杜曹證盧卡古向車路士道歉表忠 意媒稱因受訪內容被罰440萬 (22:58)

車路士射手盧卡古上周受訪不滿球隊引發風波,主帥杜曹今晚(4日)在記者會證實,該名28歲前鋒在昨日的會面中已道歉,有望於周四(6日)凌晨對熱刺的英聯盃4強復任正選。另有意大利傳媒指,「藍戰士」將向盧卡古罰款50萬歐元(約440萬港元)。

盧卡古據報昨與杜曹及球會總監瑪蓮娜會面討論上周事件,杜曹指對方已在會面中道歉並重返球隊,「對我而言,最重要是了解到他並非故意引發爭議。這件事不如人們想像般嚴重,雖亦非小事,但我們可以保持冷靜,接受他的道歉」。

杜曹於記者會上被問到估計球迷會如何看待盧卡古,他認為盧卡古已洞悉現况,並自知有責任為事件收拾殘局,「他能夠處理的,亦無其他選項。大家不能預期所有人都能馬上變得歡樂,但他仍是我們的球員,這裏亦充滿了理由讓他為球會打拼」。

相關報道:英超|車路士准盧卡古復操 37歲堤亞高施華續約 留用魯迪格未解決

其他報道:NBA|基利湯臣預告將為勇士復出 美媒稱「五一」手勢代表6天後上陣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車路士 盧卡古 杜曹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