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車路士准盧卡古復操 37歲堤亞高施華續約 留用魯迪格未解決 (17:02)

車路士前鋒盧卡古上周開腔不滿球隊現况引起風波,主帥杜曹昨(3日)與這名28歲射手會面,他在會面已獲准重返球隊操練。英國傳媒報道指,盧卡古已就擅自受訪致歉,或有望於香港時間周四(6日)凌晨對熱刺的聯賽盃4強中再替「藍戰士」披甲。

盧卡古昨晨對利物浦一仗中,未獲杜曹列入大軍名單。這名比利時隊中鋒據報在昨日操練後,與杜曹及球會總監瑪蓮娜會面討論事件。《每日郵報》指,盧卡古無意在訪問中引發爭議,只是希望與前東家國際米蘭的球迷修補關係,他亦對受訪感到悔意。惟報道透露,有部分車路士球員認為球會應對盧卡古作正式懲罰。

此外,老將堤亞高施華已確定與藍戰士續約一年。這名37歲中堅於2020年夏天從巴黎聖日耳門(PSG)免費加盟後,至今替車路士上陣56次,他稱會繼續為球隊和球迷奉獻所有,「為了持續在這世上最強聯賽中作戰,我將會用盡全力」。另一名中堅魯迪格將於今夏約滿,他據報獲皇家馬德里、拜仁慕尼黑、PSG及祖雲達斯垂青,並已提前展開談判。

其他報道:英超|蘭歷克領曼聯6戰首敗 認改變路漫長 梳爾爆軍心渙散

其他報道:美斯願轉戰美職 或投邁阿密與碧咸合作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車路士 盧卡古 杜曹 堤亞高施華 魯迪格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