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基利湯臣預告將為勇士復出 美媒稱「五一」手勢代表6天後上陣 (21:57)

養傷兩年半的金州勇士球星基利湯臣,今早(4日)熱身過後回到更衣室,突舉起「五一」手勢,美媒解讀為他可在6天後復出,下周一迎戰克里夫蘭騎士。主帥卡爾繼續拒絕回應,但湯臣在社交網直播時稱「無限接近復出」。

勇士今日於NBA常規賽主場迎戰邁阿密熱火,「浪花兄弟」之一的史堤芬居里雖只錄得9分,寫下今季個人新低,但球隊有佐敦貝爾獨取32分,加上威金斯、披頓二世等4將得分上雙,仍以115:108取勝,續居西岸榜首。基利湯臣今仗賽前繼續熱身,開賽前返回更衣室之際,突背向鏡頭舉起「五一」手勢,多間美媒稱他可在6天後復出迎戰騎士。

湯臣近季一傷再傷,休戰已達兩年半,他今日亦在社交網直播,表示重返球場熱身的感覺很好,距離復出日期非常接近。主帥卡爾賽前拒絕回應這名球星復出的傳聞,但他日前表示一旦讓他重返賽場,就肯定會以正選姿態登場。

其他報道:英超|蘭歷克領曼聯6戰首敗 認改變路漫長 梳爾爆軍心渙散

其他報道:英超|車路士准盧卡古復操 37歲堤亞高施華續約 留用魯迪格未解決

相關字詞﹕基利湯臣 勇士 史堤芬居里 咖哩仔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