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甲|皇馬雙星檢測陰性趕及作客 難阻球隊新年首擊不敵基達菲 (23:04)

西甲「一哥」皇家馬德里今晚(2日)作客上演新年首擊,雖有上周染疫的門將泰拔高圖爾斯檢測陰性,與費達歷高華維迪趕及復出,但早段失守下意外地以0:1敗陣。

皇馬上周公布門將高圖爾斯、費達歷高華維迪、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及卡馬雲加檢測陽性,但高圖爾斯及華維迪在賽前檢測陰性,高圖爾斯更獲安排正選把關,華維迪先列後備。不過,高圖爾斯在開賽9分鐘,便因後衛艾達米列達奧低級犯錯,被基達菲前鋒伊尼斯烏納射破十字關,其後艦隊連番攻門均無功而還,終以0:1敗陣,基達菲則錄得聯賽兩連勝。皇馬續以46分居首,基達菲則以18分升上第16位。

皇馬主帥安察洛堤賽前回應西甲爆疫時,認為沒有必要暫停聯賽。不過,巴塞隆拿於香港時間周一凌晨作客馬略卡前,有10名球員因檢測陽性需隔離,加上傷兵及停賽球員,一共有17人無法上陣。主帥沙維以「瘋狂」來形容西甲賽會,認為疫情嚴峻之下理應停賽。

其他報道:NBA|球證疑爆疫 聯盟急召發展聯盟「替工 迪羅辛絕殺3分領公牛登頂

其他報道:英超|盧卡古受訪惹禍勢受罰 球迷稱賀年海報證失勢 「花5分鐘才找到」

相關字詞﹕疫情 泰拔高圖爾斯 費達歷高華維迪 皇家馬德里 新冠肺炎 西甲 基達菲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