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法甲|美斯染疫 PSG元旦後新增4個案 (20:05)

法甲「一哥」巴黎聖日耳門(PSG)今晚(2日)公布,球星美斯感染新冠病毒,球隊自元旦後總共新增4宗陽性個案。

PSG原定在香港時間周二凌晨出戰法國盃,球隊今日結束聖誕及新年假期復操,隨即公布共有4名球員感染新冠病毒,包括今夏來投的阿根廷隊球星美斯,同樣染疫的還有沙治奧列高、祖安巴尼特及19歲中場Nathan Bitumazala;4名球員正根據防疫指引隔離。

球會同時公布,尼馬將續在巴西養傷至本月9月,估計仍要3星期才能復操。這名巴西隊球星在去年11月扭傷左足踝,當時估計要休息6周。

其他報道:英超|盧卡古受訪惹禍勢受罰 球迷稱賀年海報證失勢 「花5分鐘才找到」

其他報道:NBA|球證疑爆疫 聯盟急召發展聯盟「替工 迪羅辛絕殺3分領公牛登頂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美斯 法甲 巴黎聖日耳門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