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字母哥病癒趕及聖誕大戰復出 占士勢平高比紀錄 (21:35)

NBA常規賽將於香港時間明晨(26日)起,一連上演5場聖誕大戰,衛冕的密爾沃基公鹿賽前證實,早前染疫的球星「字母哥」安迪度高安普已康復,可披甲迎戰波士頓塞爾特人。至於爆疫的布魯克林籃網亦有夏登及時復出,明早可隨隊作客洛杉磯湖人。

字母哥自本月中確診新冠病毒後,已連續缺陣5仗,球隊明晨在東岸大戰主場鬥塞爾特人,賽前會方證實他已康復,料趕及是役復出。而目前仍有多達10將被隔離的東岸一哥籃網,賽前證實夏登趕及復出,但頭號球星杜蘭特續避戰,無緣明早作客湖人。值得一提的是,湖人球星勒邦占士是役迎來生涯第16次聖誕大戰,看齊已故名宿高比拜仁的聖誕戰最多出場紀錄。

NBA聖誕大戰賽程

時間  賽事  直播頻道

01:00  紐約人vs.鷹隊  /

03:30  公鹿vs.塞爾特人  /

06:00  太陽vs.勇士  體通天下

09:00  湖人vs.籃網  ViuTV99台、體通天下

11:30  爵士vs.獨行俠  /

其他報道:聖誕佳音|跑手鄧亦峻凌晨求婚成功 賽艇港將李婉賢笑談轉怒為喜經過

其他報道:足總盃4強|梁冠聰奠勝為東方淘汰理文 懶理負評從未放棄證明自己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公鹿 字母哥 安迪度高安普 湖人 籃網 勒邦占士 高比拜仁 夏登 杜蘭特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