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聖誕佳音|跑手鄧亦峻凌晨求婚成功 賽艇港將李婉賢笑談轉怒為喜經過 (20:31)

田徑隊「大師兄」港將鄧亦峻今日(25日)在社交網「報佳音」,宣布向賽艇港將李婉賢求婚成功。李婉賢受訪時透露凌晨被叫醒,看到未婚夫準備的驚喜時轉怒為喜,大讚對方浪漫滿分。

35歲的鄧亦峻與年輕3歲的李婉賢,今晨先後在社交網上載合照,李婉賢被問及求婚驚喜時笑說:「邊有人會凌晨求婚?昨晚11點左右,他說要與家姐處理教會事宜,我便先去睡,但他凌晨兩點把我叫醒,把我帶到天台。我未及戴上眼鏡,看到燈飾時還有點躁躁哋,定下神來才見到『marry me』的佈置。」李婉賢笑說,未婚夫一向並非浪漫之人,但今次確實驚喜滿分,大讚對方心思十足。

李婉賢笑說「事出突然」,二人尚未決定婚期,但家人得知喜訊後,表示會幫忙籌備婚禮。李婉賢於2016年與胞姊李嘉文出戰奧運,原被視為明年亞運領軍人物,但她受腰傷困擾,一度考慮淡出港隊。這名賽艇港將表示,教練團期望她先養傷,待好轉後在場上以更佳方式告別。

其他報道:足球|懸賞尋獲愛犬未找數 史杜列治敗訴賠23萬

其他報道:群星過聖誕|奧巴美揚風波中曬全家福 古天奴返鄉派物資送暖

相關字詞﹕聖誕節 求婚 李婉賢 鄧亦峻 港隊 賽艇 田徑 短跑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