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羽毛球世界賽|鄧謝配負傷遭泰國隊反勝 4強止步平最佳 (20:16)

肩負港隊最後希望的「左手配」鄧俊文與謝影雪,今日(18日)於羽毛球世界賽混雙4強,以局數1:2遭泰國隊勁敵反勝,未能躋身決賽突破二人最佳。

世界第7的鄧俊文與謝影雪今日續於西班牙出戰世界賽,面對剛升上世界第一的泰國隊組合佩華拉露高及塔拉達娜猜,首局戰至4:4平手後拉開比數,在對手接發失誤落網後以21:15先拔頭籌。他們次局交換場區後失去優勢,跑動變慢下以7:21遭扳平,遭對手逼入決勝局。這對港將其後再受傷患影響,鄧俊文要在腰腹貼上膠帶,始能重返賽場,最終以10:21再輸一局,無緣決賽。

「鄧謝配」與這對泰國隊組合此前對陣4次,只在2018年亞運取勝,本月初在世巡總決賽亦以局數1:2僅負。他們以銅牌追平個人最佳成績,結束數月亞洲與歐洲征途。

其他報道:英超|C朗回巢曼聯後首與費格遜對談 感激昔日放行離隊探病父

其他報道:短池世界賽|何甄陶50自第7晉級 破已故飛魚杜敬謙香港紀錄

其他報道:張家朗出書|張母分享會盼子以身作則振奮港人 父寄語家長勿只看重讀書

其他報道:港足|安達臣落實任港足新帥 已抵港隔離 冀以經驗戰術添競爭力

相關字詞﹕羽毛球 鄧俊文 謝影雪 鄧謝配 世界賽 混雙4強 決賽 港隊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