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C朗回巢曼聯後首與費格遜對談 感激昔日放行離隊探病父 (17:13)

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今年8月回巢曼聯,近日終在鏡頭前重聚對談盡訴當年情。曼聯官網找來兩個重量級人馬對談,今日播出部分片段,包括C朗憶述多年前父親病重,獲費爵爺鼓勵暫時離隊前往探望,形容恩師就如自己在球壇中的父親。

C朗在2003年以18歲之齡首次加盟曼聯,現已退休多年的費格遜談及當年新星來投,只懂說數句英語,所以只想助他舒服地融入新環境,又表明不會保證他可在「處子球季」全程正選,但這名球員終以努力換來成就。C朗亦憶述當年的感受,承認曾為適應感到困難,他說:「試想像一個18歲小伙子從士砵亭來投,與傑斯、蘇斯克查等球星合作,當然會很緊張,但他不單在場邊很照顧我,甚至教我如何做個好人。」

C朗的父親於2005年離世,他在訪問中亦憶起這段往事,感激費格遜永遠體諒球員,「他叫我放心去陪父親幾天,又說這比贏得任何獎盃都重要,所以我經常說,他就像我足球圈內的父親」。C朗今夏離開祖雲達斯,盛傳會轉投曼城,但未幾落實回巢曼聯,當時亦有報道稱費格遜從中穿針引線。

其他報道:短池世界賽100自次名晉決賽 何詩蓓今爭第二金

其他報道:短池世界賽|何甄陶50自第7晉級 破已故飛魚杜敬謙香港紀錄

其他報道:港足|安達臣落實任港足新帥 已抵港隔離 冀以經驗戰術添競爭力

其他報道:蘭歷克重整曼聯框架 轉陣式解結構問題 有利發揮高位壓迫

相關字詞﹕C朗 基斯坦奴朗拿度 曼聯 英超 費格遜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