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丨米高佐敦進軍元宇宙 建平台賣運動員NFT商品 (19:37)

籃壇「波神」米高佐敦近日宣布,與兒子在Web3平台創立「HEIR」,進軍非同質化代幣(NFT)市場,主力出售包括NBA、WNBA及NCAA球星的限量商品,目前計劃首輪集資已逾1000萬美元(約7800萬港元),料明年初正式推出。

米高佐敦退役後在商界成績有目共睹,在世界體壇退役運動員總收入榜長年高踞榜首。已年屆58歲的他亦跟上時代的步伐,走入元宇宙世界,宣布與兒子謝菲佐敦(Jeffrey Jordan)創立「HEIR」,殺入NFT市場,與體壇合力推出售賣運動員的限量商品,目前已落實合作的包括NBA、WNBA及NCAA。而「HEIR」將於被稱為「以太坊殺手」的Solana上建立平台,並計劃於明年推出,目前首輪集資已逾1000萬美元。據報屆時球迷除了可使用虛擬貨幣購買有關商品外,平台亦會視乎球迷的參與度而提供額外獎賞。

此外,布魯克林籃網球星杜蘭特宣布他旗下公司Thirty Five Ventures,將與世界第二大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base建立合作關係,而他亦會成為Coinbase的代言人,交易所未來亦會將資金投放於杜蘭特的慈善基金會KDCF。

其他報道:短池世界賽|何詩蓓100自初賽首名晉級 今晚11時09分出戰準決賽

其他報道:短池世界賽|何詩蓓破200自世界紀錄 膺世界冠軍寫港歷史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米高佐敦 杜蘭特 籃網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