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短池世界賽|何詩蓓100自初賽首名晉級 今晚11時09分出戰準決賽 (16:11)

港隊「飛魚」何詩蓓昨(16日)歷史性為港隊摘金兼打破200米自由泳世界紀錄後,今(17日)續於短池游泳世界賽乘勝追擊,她今午在100米自由泳初賽游出總成績最快時間,晉身晚上舉行的準決賽。

在東奧奪得兩銀的何詩蓓,在初賽第9組以51.97秒率先觸池,比同組第2的英國隊泳手Freya Anderson快1.05秒。這名混血飛魚比瑞典隊名將施約唐游出的時間亦快0.24秒,以初賽總成績首名姿態晉級準決賽。準決賽將會在今晚11時09分舉行;若成功躋身決賽,則會在明早(18日)10時07分再戰。

相關報道:短池世界賽|何詩蓓膺世冠兼寫4紀錄 總教練讚極佳心態造就完美發揮

其他報道:疫情|曼聯周六碰白禮頓延期 李城迎熱刺取消 車路士添3將染疫

相關字詞﹕體育 何詩蓓 短池世界賽 編輯推介 游泳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