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短池世界賽|何詩蓓破200自世界紀錄 膺世界冠軍寫港歷史 (22:17)

東京奧運兩銀得主何詩蓓今晚(16日)再寫歷史,她在短池游泳世界賽200米自由泳,力壓加拿大隊對手列貝嘉史密夫,勇奪此項冠軍,成為香港泳壇史上首名世界冠軍。

24歲的何詩蓓今午於阿布扎比舉行的世界賽,與史密夫分別游出1分52.86秒,並列首名游進決賽。二人休息9小時後晚上與6名對手爭冠,排第5線的何詩蓓終游出1分50.31秒,力壓史密夫贏得冠軍,時間較施約唐保持的世界紀錄快0.12秒;何詩蓓原以1分50.65秒保持亞洲紀錄。

其他報道:短池世界賽|何詩蓓200自並列首名闖決賽 今晚10:09衝擊世界冠軍

這名港隊星將今夏於東奧連奪兩銀,隨即暫別長池賽季,轉戰國際游泳聯賽(ISL),她的ISL隊友施約唐今站未有出戰200米自由泳,但二人明日仍會在100米自由泳分途爭取游進準決賽,再向周六的決賽衝冠進發。

其他報道:英超|阿仙奴挫韋斯咸 U21眾星成升第4功臣 今季入球冠絕群雄 

其他報道:疫情|曼聯重開基地後再爆疫 美媒稱NBA現Omicron球員首例

相關字詞﹕何詩蓓 短池世界賽 游泳 港隊 200米自由泳 亞洲紀錄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