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中超|滄州雄獅兩將內訌互毆被逐 稱亢奮狀態下誤解對方致歉 (18:03)

中超第二階段周日(12日)展開,16支球隊按成績分成爭冠組及護級組作賽,其中處於護級組的滄州雄獅前晚(15日)在江蘇中立場對上海申花時,兩名球員賽後發生爭執並互毆,結果雙雙領紅被逐。滄州雄獅事後發放兩人遭訓斥及道歉的影片,稱爭執源於「亢奮狀態下溝通出現誤解」。

其他報道:西甲|阿古路宣布因病掛靴 淚別18年球員生涯

滄州雄獅在中立場以1:1逼和上海申花,但後衛廖承堅及曾為塞內加爾國腳的外援前鋒安達桑賀(André Senghor),完場後突然口角並發生爭執。桑賀先揮拳擊中廖承堅頭部,後者隨即「起飛腳」但未有命中目標。其餘滄州球員見狀隨即拉開兩人,球證亦出示紅牌。塞爾維亞籍主帥沙普歷(Svetozar Šapuric)賽後接受訪問時,則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事件發生後,滄州雄獅昨晨(16日)在微博發文,稱兩名球員返回酒店後立刻就事件深刻反省,並稱「理解球員在保級(護級)壓力之下瞬間的情緒失控」。事件中兩名主角在影片中亦接受訓話,其中廖承堅稱當時處於「亢奮狀態」,語氣較重下或出現「誤解」,為此向公眾致歉,兩人其後亦握手及擁抱。

球壇過往亦曾發生內訌事件,其中紐卡素在2005年英超對陣阿士東維拉時,兩名中場保耶及戴亞在比賽期間動粗,結果雙雙被逐。而英格蘭前國腳祖爾巴頓在2007年效力曼城期間,曾在訓練時襲擊法國籍隊友達保致對方受傷,其後被判入獄4個月,緩刑兩年。

其他報道:疫情|曼聯重開基地後再爆疫 美媒稱NBA現Omicron球員首例

其他報道:英超|阿仙奴挫韋斯咸 U21眾星成升第4功臣 今季入球冠絕群雄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中超 滄州雄獅 上海申花 隊友 互毆 內訌 廖承堅 安達桑賀 保耶 戴亞 紐卡素 祖爾巴頓 達保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