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甲|阿古路宣布因病掛靴 淚別18年球員生涯 (19:53)

巴塞隆拿前鋒阿古路今(15日)於魯營球場召開記者會,含淚宣布因健康原因掛靴,結束18年職業球員生涯。這名33歲阿根廷隊球星不忘感激曾經合作過的球會及隊友,以及支持他的球迷,過去美好的回憶將永遠記在腦海裏,又坦言暫未為未來作打算。

今夏由曼城轉投巴塞的阿古路,季初因傷休養多時,至10月中才為新東家披甲,惟他於該月底的聯賽迎戰艾拉維斯途中,突因呼吸困難及胸口痛,隨即退下火線並送院檢查,外界一直盛傳他疑患隱性心臟病。

自此未再上陣的他,今開記招公布掛靴決定:「我在此宣布自己將結束職業球員生涯。這是非常困難的決定,一切緣於10月底時的那次在場上的不適,及後醫療團隊一直評估着我的狀况,最終在10天前得出我應該退役的結論。」他又感謝外界的支持,以及向效力過的球會致意,「我為自己的球員生涯感自豪,我亦特別要感謝馬德體育會在我18歲時賞識我,給予我登上歐洲大舞台的機會,而在曼城的時光亦是令我無比回味的」。對於掛靴後的去向,他則坦言暫無打算。

陪他出席記招的巴塞會長拿樸達亦祝福對方及讚揚其球員生涯的成就,而其舊會均在社交網致意。

其他報道:英超|曼城7蛋贈列斯聯締隊史第二大勝仗

其他報道:NBA|史堤芬居里超越雷阿倫成總3分王 籃網爆疫7人隔離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西甲 阿古路 巴塞隆拿 曼城 掛靴 阿根廷 美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