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曼城7蛋贈列斯聯締隊史第二大勝仗 (17:13)

曼城今晨(15日)英超在主場以7:0大勝列斯聯,是「藍月」歷來在頂級聯賽的第二大勝仗,也令領隊哥迪奧拿成為英超史上帶領球隊最快入500球的主帥。至於列斯聯則被追平隊史上最大敗仗,領隊比爾沙執教生涯首次單場失7球。

曼城開賽僅8分鐘已憑菲爾科頓的入球揭開大勝序幕,亦是哥迪奧拿自2016年夏天執教曼城以來的第500個英超入球,而且只用207場比賽就達成,超越高普的234場及費格遜的265場,成為英超史上領軍最快入500球的領隊。

「藍月」及後有基亞利殊打破13場入球荒,加上奇雲迪布尼梅開二度,以及馬列斯、史東斯及尼敦阿基各建一功,終大勝7:0,是2019年9月以8:0大勝屈福特後,曼城歷來第二大勝仗,而哥迪奧拿任內已第6次單場至少入7球。藍月賽後17戰41分續居榜首。

列斯聯大敗一場,追平隊史最大失利。領隊比爾沙執教生涯領軍568場正式比賽中,首次單場失7球。他賽後承認今仗是執教列斯聯4年來表現最差的一仗,「對手的任何嘗試,我們都無法阻止。球隊踢得差的程度,比曼城踢得好的程度更加觸目。」

同日阿士東維拉作客2:0擊敗諾域治,賽後17戰22分升上第9位。領隊謝拉特接手後6場聯賽4勝2負取得12分,比是役倒戈的維拉前帥甸恩史密夫,季初在維拉領軍11仗僅得10分還要多。

其他報道:游泳|何詩蓓享受ISL冠軍賽季  毋懼魔鬼賽程再衝世績

其他報道:滑浪風帆丨港將夜戰維港賽 鄭俊樑麥卓穎稱王封后 陳晞文︰帆上燈光很吸引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英超 曼城 藍月 列斯聯 哥迪奧拿 比爾沙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