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羽毛球|鄧謝配總決賽挫英組合響頭炮 明鬥2號種子泰國隊成出線關鍵 (18:40)

羽毛球世巡賽總決賽今日(1日)於峇里開打,港隊「左手配」鄧俊文與謝影雪在混雙B組,以直落兩局輕取英格蘭組合打響頭炮,明日轉戰世界第2的泰國隊組合。

鄧俊文與謝影雪憑上月世巡賽佳績,成為今屆唯一入圍總決賽的港隊代表。二人今晚挾對賽往績4勝1負的優勢,在混雙B組出戰艾歷士/娜拉史密夫,開局不俗下先大比數領先10:1,雖然中段因數次失誤被追近,仍及時調整以21:11大勝拔頭籌。兩對組合交換場區後,鄧俊文一度要治療腰傷,仍與謝影雪在落後下扳平,尾段強攻拉開3分優勢,終以21:16奠勝,繼東京奧運後再以直落兩局輕取同一對手。

世界第7的鄧謝配於B組旗開得勝,明日對陣世界第2的泰國隊組合佩華拉露高/塔拉達娜猜。這對港將上月在印尼大師賽以直落兩局敗陣,明日將力求復仇及爭取出線4強。

其他報道:NBA|勒邦占士染疫缺陣10天 近4季停71場等同前15年總和

其他報道:金球獎|美斯領獎後疑患腸胃炎缺操 PSG迎尼斯勢再失主力

其他報道:渣馬|賽會公布新賽期 暫定明年11月20日舉行

相關字詞﹕羽毛球 世巡賽總決賽 鄧俊文 謝影雪 港隊 混雙 鄧謝配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