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勒邦占士染疫缺陣10天 近4季停71場等同前15年總和 (15:46)

洛杉磯湖人球星勒邦占士今季猶如坐過山車,先是因傷休戰,繼而捲入場上爭執停賽,今早(1日)更確診,由專機送返洛城隔離。他最少要休戰10天,近4季累計缺陣71場,已是他頭15年NBA生涯的總和。

湖人今早於NBA常規賽對陣薩克拉門托帝王,賽前證實占士因防疫條例而休戰,即時由專機送返洛杉磯隔離。隊友「一眉」安東尼戴維斯最終攻入25分,「韋少」韋斯特布克亦貢獻23分,齊領軍作客以117:92擊敗帝王。一眉賽後證實占士確診,沒有病徵,但表示球隊一度陷入恐慌,他說:「我與占士談過,他沒大礙。不過,大家都聽過安必特確診的經歷,特別是出現了新變種病毒,大家都很擔心。」美媒報道,占士在3次病毒檢測中有兩次呈陽性。

36歲的占士已完成接種疫苗,按規定最少休戰10天,即4場常規賽。占士今季多災多難,先是因傷一度休戰,早前更在場上肘擊底特律活塞的史迪維,再因爆發衝突而停賽,復出兩仗又要休戰。美媒亦統計,占士近4季停71場,等同其首15年職業生涯的總和。

其他報道:意甲|拿玻里大捷紀念馬拉當拿銅像揭幕 恩斯治尼:盼以出色表現懷緬他

其他報道:英超︱曼聯逼和車路士 C朗做後備 傳不獲蘭歷克重用前途成謎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洛杉磯湖人 勒邦占士 確診 新冠病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