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金球獎|美斯領獎後疑患腸胃炎缺操 PSG迎尼斯勢再失主力 (12:25)

巴黎聖日耳門(PSG)球星美斯昨晨(11月30日)再奪金球獎,但球會隨即公布他在頒獎禮後懷疑患上腸胃炎,無法操練,需待當地時間周三早上再次檢查,始知能否趕及在法甲迎戰尼斯。

PSG昨公布,美斯與里安度柏利迪斯在頒獎禮後,因天氣問題齊齊感到不適,懷疑患上腸胃炎,無法投入操練,周三早上會再為二人進一步檢查。球隊於香港時間周四凌晨迎戰尼斯,暫未決定會否讓這名球星披甲。另一PSG鋒將尼馬上仗拗柴,球會已證實他需養傷6至8周,但莫路伊卡迪昨日已全面復操,預料能補充前線兵源。

美斯昨晨力壓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破自己紀錄第七度獲頒金球獎,當時仍精神奕奕。而PSG於聯賽以40分高踞榜首,今仗對手尼斯落後14分排第3位。

其他報道:新冠變種Omicron|葡超隊爆疫續戰慘敗 要求重賽兼追究賽後報告不實

其他報道:金球獎|C朗不滿遭主辦雜誌借宣傳 斥被主編兩個謊言誣衊

其他報道:金球獎|佐真奴偕簡迪齊闖前五寫中場里程碑 車路士膺最佳球會

相關字詞﹕美斯 金球獎 法甲 尼斯 尼馬 體育 腸胃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