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新冠變種Omicron|葡超隊爆疫續戰慘敗 要求重賽兼追究賽後報告不實 (19:06)

新型冠狀病毒變種Omicron在全球多地肆虐,球壇亦未獲倖免。日前在爆疫下被迫作賽,終導致賽事腰斬的葡超球隊比蘭倫斯,13名確診球員均證實感染Omicron變種,會方今日(30日)已要求重賽,甚至計劃訴諸法律。英國則因應疫情收緊入境措施,所有入境者均須接受檢測,並要自我隔離至獲得陰性結果,下周出戰歐洲賽的英超球隊未知能否獲豁免,勢打亂部署。

日前爆疫的比蘭倫斯,向葡超賽會申請改期未獲批准,周日(28日)凌晨對賓菲加的賽事被迫以9人應戰,當中一名後備門將客串後衛,球隊半場落後0:7下,下半場有3名球員受傷,賽事因法定人數不足而腰斬。比蘭倫斯今日(30日)已正式去信賽會要求重賽,球會會長向當地電視台CMTV表示,已循法律途徑追究賽會的賽後報告不實,並否認當中寫道球會開賽前有權要求延期或取消。

葡國衛生部門證實,該國出現13宗Omicron變種個案均與這間首都球會有關,其中一名確診球員菲爾迪,月中曾到首先發現該變種病毒的南非參與國際賽。

其他報道:金球獎|C朗不滿遭主辦雜誌借宣傳 斥被主編兩個謊言誣衊

其他報道:金球獎|佐真奴偕簡迪齊闖前五寫中場里程碑 車路士膺最佳球會

相關字詞﹕新冠變種Omicron 比蘭倫斯 葡超 英超 檢測 新冠病毒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