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利物浦大勝續主場不敗 打機高手祖達梅開二度 獲高普讚聰明 (16:52)

利物浦今晨(28日)在英超以4:0大勝修咸頓,續成今季主場不敗之師。「打機高手」迪亞高祖達被發現賽前不足3小時仍在玩《FIFA》遊戲,但無礙其勇態,開賽32分鐘已梅開二度,入球後更模仿打機動作慶祝。領隊高普賽後形容去年前簽入這名24歲葡萄牙國腳的轉會完美,讚揚此子擁有理解所有戰術的聰明。

其他報道:足總盃|東方大勝香港U23 晉級4強鬥理文 傳足總再有人事變動

祖達向來以擅打《FIFA》見稱,去年疫情期間更在英超球員電競賽封王。據報他在昨仗賽前3小時被發現仍在網上玩《FIFA》比賽,最終因要為利物浦出賽而中途退出,並向遊戲對手送上祝福。這名24歲前鋒正選上陣不負所託,開賽僅97秒便打開紀錄,入球後他坐在地上雙手模仿打機動作。他在32分鐘再入一球,加上堤亞高艾簡達拿及華基爾雲迪積克各建一功,最終4球大勝修咸頓,賽後13戰28分。水晶宮主場1:2不敵阿士東維拉後,紅軍成今季英超唯一主場不敗球隊,維拉領隊兼紅軍名宿謝拉特接手後取得兩連勝。

祖達賽後形容現時效力的紅軍「屈機」,「我正效力一支強隊,有助我取得好表現,幸運地我可取得入球,希望能夠保持入球效率」。祖達今季英超已入7球,與同樣入球數的沙迪奧文尼,以及入11球的穆罕默德沙拿,進佔英超射手榜前3名。今仗交出一次助攻的沙拿,亦以8次助攻排助攻榜第一。

其他報道:ISL|何詩蓓抱病再推前200自亞洲紀錄   領軍闖總決賽

其他報道:賽車|南非耐力賽因變種病毒延期 歐陽若曦領軍抵埗變滯留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利物浦 修咸頓 迪亞高祖達 高普 堤亞高艾簡達拿 華基爾雲迪積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