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ISL|何詩蓓抱病再推前200自亞洲紀錄   領軍闖總決賽 (16:02)

距離短池世界賽開鑼尚餘20天,港隊「飛魚」何詩蓓今晨(27日)於國際游泳聯賽(ISL),再推前自己保持的200米自由泳亞洲紀錄,與世界紀錄只差0.22秒,續向實現教練Rick Bishop的預言進發。

何詩蓓今晨於荷蘭出戰ISL季後賽分站次天賽事,先於100米自由泳游出51.13秒輕鬆封后,為Energy Standard泳隊(ENS)賺得12分,緊接在強項200米自由泳更做出1分50.65秒,不但奪得冠軍袋走30分,更將自己上周做出的亞洲紀錄推前0.01秒。她賽後表示感到不適,有此發揮屬意料之外。其教練Rick Bishop在徒弟贏得東京奧運兩銀後,曾預言她有力在短池世界賽打破200米自由泳世界紀錄,如今這名港將距紀錄只慢0.22秒,下月16日有望在迪拜寫歷史。

何詩蓓於今站ISL合共取得70分,助ENS泳隊成為分站冠軍,同時躋身下周三同場展開的總決賽,亦是她出征世界賽前最後一仗。

其他報道:世盃外|歐洲區附加賽抽籤出爐  意葡同組只能活一隊

其他報道:單車|港隊揚威東奧全運再獲百萬獎金 沈金康稱認清不足再迎亞運

其他報道:賽車|南非耐力賽因變種病毒延期 歐陽若曦領軍抵埗變滯留

相關字詞﹕何詩蓓 游泳 國際游泳聯賽 自由泳 港隊 亞洲紀錄 世界紀錄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