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賽車|南非耐力賽因變種病毒延期 歐陽若曦領軍抵埗變滯留 (14:24)

香港著名賽車手歐陽若曦周日揚威澳門,昨日(26日)隨即帶領車隊遠征南非耐力賽,奈何抵埗後賽會公布賽事因當地出現變種病毒而取消,令他滯留南非。

歐陽若曦今晨在社交網貼出照片,表示仍在機場尋找方法返港。他昨日帶領Craft Bamboo Racing車隊,遠赴南非出戰下周四(12月2日)展開的卡亞拉米9小時耐力賽,但賽會今晨始發出聲明,表示因南非發現變種病毒,考慮安全及出入境限制,賽事需要延期。歐陽若曦早已領軍出發,抵埗後接到消息,因而無法返港。

歐陽若曦周日於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贏得澳門GT盃次回合冠軍,隨即以車隊總監身分帶隊,惟再因疫情受影響。

其他報道:世盃外|歐洲區附加賽抽籤出爐  意葡同組只能活一隊

其他報道:單車|港隊揚威東奧全運再獲百萬獎金 沈金康稱認清不足再迎亞運

相關字詞﹕歐陽若曦 賽車 南非 變種病毒 香港 車手 耐力賽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