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足總盃|荷西安祖頭槌建功 理文絕殺晉峰入4強 (17:43)

闊別一季的香港足總盃今午(27日)展開首圈賽事,理文憑完場前最後一擊,由中堅荷西安祖頭槌建功,在大埔運動場以1:0絕殺晉峰,率先晉身4強。

足總盃上屆因疫情而停辦,理文在完成隔離後首仗以2:2逼和傑志,新加盟的前日職前鋒杜查祖利亞,上仗後備亮相後,今仗首次正選登場,但球隊於過去的周日才迎來近一個月首場比賽,今仗狀態明顯未足。上半場雙方各有攻勢但互交白卷,下半場初段戰况持續膠着,理文於57分鐘換入翼鋒基華尼頓後開始圍攻,雖然連番攻門未能射破晉峰門將羅澔陽的十指關,包括基華尼頓一次頭槌破網,但被判越位在先「食詐糊」。正當以為比賽要進入加時之際,理文在補時6分鐘最後一擊角球攻勢,終由中堅荷西安祖接應頂入絕殺一球,協助理文在法定時間以1:0淘汰晉峰,率先晉身在聖誕節舉行的足總盃4強。

其他報道:世盃外|歐洲區附加賽抽籤出爐  意葡同組只能活一隊

其他報道:ISL|何詩蓓抱病再推前200自亞洲紀錄   領軍闖總決賽

其他報道:賽車|南非耐力賽因變種病毒延期 歐陽若曦領軍抵埗變滯留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足總盃 理文 晉峰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