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蘇斯克查趁國際賽回鄉 里奧費迪南勸前隊友「昂首離開」 (17:30)

曼聯今季接連在大戰落敗,領隊蘇斯克查下台聲音此起彼落,他近日背着一個大袋現身機場,但並非「執包袱」而是趁國際賽周回挪威老家放假。據報「紅魔」高層仍對這個名宿投下信任一票,但另一名宿里奧費迪南開腔,認為前隊友已「完成任務」,應見好就收,倘若現在辭職也可昂首離開。

曼聯各項賽事過去10仗成績為3勝2和5負,當中主場「雙紅會」及曼市打吡均被技術性擊倒,落後榜首的車路士9分,蘇斯克查領軍再次飽受抨擊。緊接未來逾一周將是國際賽周,蘇斯克查近日被發現手持一個大袋到機場,並面帶笑容,據報他今次趁機回挪威老家與家人團聚放假。雖然這名48歲紅魔名宿的帥位最近多次有危機,但據英國《天空體育》報道,曼聯高層未有打算在國際賽期間易帥,蘇帥如無意外可在國際賽周後繼續領軍英超作客屈福特。

不過,更衣室已有一種不信任氛圍,球員對戰術抱有疑問,亦認為蘇帥沒有能力扭轉現時頹勢。《ESPN》引述消息報道,蘇斯克查等教練團已簽長約,曼聯會方傾向蘇帥至少留隊至季尾,但若果在歐聯戰績有所差池,以及未能取得下季歐聯資格,球會仍有可能解僱蘇斯克查。

蘇斯克查自2018年12月起執教曼聯快將3年,但任內未能贏得任何錦標,今年在主場賽事輸了8仗。雖然他仍獲加利尼維利及舒米高等名宿兼前隊友力撐,但另一前隊友、曼聯前隊長里奧費迪南轉投「反蘇」陣營,他在其網上節目開腔,「我們本來對今季充滿憧憬,特別是在轉會市場作出一些令人振奮的收購。不過,開季至今落差太大,我在現時的曼聯看不到有任何由領隊制訂的足球哲學和理念,令我思考他能否帶領曼聯贏得錦標?我不肯定他能做到。我認為蘇斯克查應該要離開了,至少現在可以昂首離開。實際上他已經完成應要做的工作,回來後曾為球迷重拾希望,近兩、三年想再次觀看曼聯的比賽。」

里奧費迪南同時指出,蘇斯克查缺乏領隊應有威嚴,不能令球員感到畏懼,「球員不願在比賽全力奔跑,不願盡力搶走對方用球。我認為他們沒有尊重領隊,就像根本不怕蘇斯克查。每個在英超取得成功的領隊,都能讓球員感到畏懼。當年費格遜在任時,正如碧咸及傑斯,無論他們是超級球星或老大哥都不敢在場上偷懶,因為知道這樣將會受到責備及坐冷板,這就是威嚴」。

另邊廂,曼聯中場保羅普巴返回國家隊操練時拉傷右大腿肌肉,已退出法國隊今輪世界盃外圍賽大軍。另一「魔兵」拉舒福特連同修咸頓中場禾特普斯均因病退出英格蘭隊,領隊修夫基在補選首度徵召了阿仙奴21歲中場伊美路維。

其他報道:意甲|舒夫真高接掌熱拿亞後首操 擬借用普列錫及辛真高救亡

其他報道:英超|紐卡素宣布艾迪賀維接掌帥位 簽約兩年半

其他報道:西甲丨沙維亮相魯營晤千計巴塞球迷 冀勝出所有比賽 承諾「取回失去的東西」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曼聯 蘇斯克查 里奧費迪南 編輯推介 保羅普巴 拉舒福特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