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甲丨沙維亮相魯營晤千計巴塞球迷 冀勝出所有比賽 承諾「取回失去的東西」 (21:46)

巴塞隆拿新帥沙維今晚(8日)在會長拿樸達陪同下,於魯營球場與球迷及傳媒見面。這名41歲球會名宿強調,將盡力達到支持者的期望,又稱球隊「難以接愛和波及落敗,必須勝出所有比賽」。

沙維在魯營球場內向以千計的球迷說:「我不想情緒激動,但我確實是,我起雞皮疙瘩了。巴塞隆拿是世上最大的球會,我將努力工作以達到你們的期望。巴塞隆拿不能接受和波或失敗,必須勝出所有比賽。」他又稱自己已為執教巴塞準備就緒,並說:「我的(巴塞隆拿)DNA並沒改變。我們的比賽須掌握主動權、控球在腳、創造機會和充滿張力。我們的使命是取回許多失去的東西。」另外,巴塞前帥、現為曼城領隊的哥迪奧拿亦返回母會,支持沙維回巢執教。

巴塞現於西甲以12戰得17分排第9位,分別被榜首皇家蘇斯達及次席皇家馬德里拋離11分及10分,在歐聯分組賽則以4戰得6分名列E組次席。另外,巴塞日前在聯賽被切爾達逼和3:3一仗,除有前鋒安素法迪觸傷腿筋外,中堅艾利加西亞及中場尼高干沙利斯,亦分別證實小腿和肌肉受傷。

其他報道:賽車丨佩雷斯F1墨西哥站主場奪季寫歷史 紅牛車隊榜追至落後平治1分(附精華)

其他報道:網球丨佐高域巴黎大師賽封王 37奪千分賽超拿度成史上之冠(附精華)

相關字詞﹕體育 西甲 沙維 巴塞隆拿 魯營 皇家馬德里 皇家蘇斯達 哥迪奧拿 歐聯 安素法迪 艾利加西亞 尼高干沙利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