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意甲|舒夫真高接掌熱拿亞後首操 擬借用普列錫及辛真高救亡 (16:22)

烏克蘭隊名宿「軍刀」舒夫真高周日(7日)落實接替被解僱的巴拉甸尼,執教戰績低迷的熱拿亞。這名45歲名宿昨日(8日)抵達球隊訓練基地,於當地時間今日(9日)主持首課操練。他將於本月22日首次領軍迎戰羅馬,據報已制定組軍名單,並擬向前東家車路士借用基斯甸普列錫,曼城後衛辛真高亦有傳獲青睞。

開季12戰僅1勝、暫列第17位的熱拿亞,上周六(6日)解僱第4次執教球隊的巴拉甸尼後,隨即宣布烏克蘭隊舒夫真高接掌帥印,並簽約至2024年,是這名AC米蘭名將退役後首次執教球會。今夏歐洲國家盃後離任烏克蘭隊主帥的「軍刀」,昨抵達球隊的薛洛利尼訓練基地,與球會高層及教練團成員巡視設施。不過,門將沙華托尼施利古等球員正出戰國際賽,「軍刀」料至下周才可與全體球員會面,上任後亦料續用3-5-2陣式。

意大利傳媒報道,「軍刀」執教熱拿亞前曾要求高層將陣容年輕化,加上射手彭迪夫及迪斯度等已不復當年勇,換血勢在必行。在車路士不獲重用的美國國腳基斯甸普列錫,據報獲「軍刀」青睞,或以借將身分加盟。曾與舒夫真高在烏克蘭隊共事的曼城後衛辛真高,今季在英超僅上56分鐘成邊緣人,亦有望外借加盟。

 

 

其他報道:賽車丨佩雷斯F1墨西哥站主場奪季寫歷史 紅牛車隊榜追至落後平治1分(附精華)

其他報道:網球丨佐高域巴黎大師賽封王 37奪千分賽超拿度成史上之冠(附精華)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意甲 熱拿亞 舒夫真高 巴拉甸尼 辛真高 基斯甸普列錫 車路士 曼城 英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