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甲|巴塞連敗即炒朗奴高文  拿樸達美斯齊屬意沙維回巢 (13:07)

昔日「地上最強」巴塞隆拿今晨(28日)於西甲不敵華歷簡奴,連同國家打吡兩連敗後,荷籍主帥朗奴高文難逃被炒命運,據報球會已向前隊長沙維招手掌帥,今夏已離隊的美斯亦屬意這名舊隊友回巢。

巴塞今晨以0:1不敵華歷簡奴,連高文賽後亦稱難以置信,球會數小時後宣布與這名主帥解約,並讓對方今日在基地向球員道別。高文去年夏天辭任荷蘭隊教頭來到巴塞,執教67場錄得40勝11和16負,亦經歷球星美斯今夏因球會財政問題離隊。巴塞季初戰績不濟,球會早有意易帥,但據報礙於解約金負擔而一直未有行事,最終在今晨終解僱對方。

網站Goal.com報道,巴塞已向球會名宿沙維招手,亦有報道美斯雖然已離隊,仍屬意對方回巢救亡。沙維於2015年離開巴塞,轉到卡塔爾球會艾薩德任球員,為轉型鋪路,2019年正式掛靴擔任球隊主帥,上季領軍贏得聯賽冠軍等多項殊榮。

其他報道:樂施毅行者|豁免群組聚集申請被拒 大會啟動後備方案 將安排退款

其他報道:殘疾人全運|殘奧港將任國芬200米跑添銅 43歲余春麗梗頸四

相關字詞﹕巴塞隆拿 西甲 朗奴高文 美斯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