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殘疾人全運|殘奧港將任國芬200米跑添銅 43歲余春麗梗頸四 (15:53)

港隊今日(27日)於殘疾人全運再傳捷報,東京殘奧港將任國芬繼100米跑後,轉戰200米跑再奪銅牌,43歲「長春樹」余春麗得「梗頸四」。

任國芬周一在T36級100米跑決賽摘銅,今日於陝西轉戰同級別200米跑做出35.16秒,屈居湖南隊的史逸婷及雲南隊的王丹之後,為港再奪銅牌。隊友余春麗屬5名跑手中唯中的「70後」,終以36.91秒得「梗頸四」,連同100米跑兩度失牌,但時間仍較年輕11歲的新疆兵團代表快逾兩秒。

田徑代表莊恭源及嚴鉦熙出戰T20級400米跑預賽,分別做出55.02秒及55.06秒,位列第6及第7名,稍後出戰決賽。視障泳手聶建軍則以2分52.21秒,在SM13級200米混合泳預賽名列第9,僅僅錯過決賽席位。

其他報道:法國羽賽|李卓耀勇挫世界三哥 排名有望再寫新高  鄧謝配傍晚亮相首圈

其他報道:卡尼數據大倒退惹質疑 留效疑變懶 英聯盃自我救贖

其他報道:曹星如世界賽首圈止步 留歐集訓

其他報道:曼聯斟干地障礙重重 領軍風格難配合 蘇斯克查料續作客熱刺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殘疾人全運 殘奧 港將 任國芬 田徑 余春麗 200米 銅牌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