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體操|日女將高低槓訓練墮地 脊椎頸椎重創棄戰世界賽 (16:46)

日本體操協會證實,今夏出戰東京奧運的21歲女將畠田瞳,昨日(20日)在備戰高低槓項目時墮地,脊椎及頸椎嚴重受傷,無緣出戰正在日本舉行的體操世界賽,正待進一步檢查。

畠田瞳早前在個人全能賽資格賽得第4,原定今日(21日)在決賽亮相。這名21歲女將昨日在高低槓訓練時,據報意外從高處墮下,送院接受磁力共振檢查,證實脊椎及頸椎嚴重受傷,正待進一步檢查。

曾在2019年大學生運動會奪得女子全能賽金牌的畠田瞳,出身自體操世家,父親為曾兩度出戰奧運的日本隊名將畠田好章,胞妹畠田千愛亦是體操選手。畠田瞳今夏代表日本隊參加東京奧運,並與杉原愛子及村上茉愛等隊友出戰女子團體賽,最終獲第5名。

其他報道:亞協跨區決賽|基華尼頓炮製兩入球扳平 理文加時失守力戰飲恨

其他報道:劍擊|張家朗偕張小倫簽約保險代言 大師兄表明意向續爭入巴黎奧運

相關字詞﹕體操 日本隊 體操世界賽 畠田瞳 東京奧運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