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劍擊|張家朗偕張小倫簽約保險代言 大師兄表明意向續爭入巴黎奧運 (19:03)

東京奧運冠軍人馬張家朗今日(20日)聯同花劍隊師兄張小倫,與銀行及保險品牌簽約成為代言人,並為「劍粉」簽名及合照。大師兄張小倫首次表示,希望能與團隊合作至3年後的巴黎奧運,短期內不會考慮退役。

張家朗與張小倫今次是第二次一同出席相關品牌的商業活動,並稱品牌很早就協助推廣過去較冷門的劍擊項目,一直有贊助本地比賽,如12月初的香港公開賽。惟新季世界盃比賽緊接一周在迪拜舉行,他們均表示會以此國際賽優先,未知能否在本地賽獻技,又稱希望未來有世界級賽事能落戶香港。

大師兄張小倫在活動上亦被問到退役計劃,他稱希望開劍擊學校,但補充未有全盤計劃:「我希望3年後,陪伴劍隊完成巴黎奧運這個目標,再慢慢作退役選擇。」他稱短期內會集中火力備戰明年杭州亞運,劍指金牌。

其他報道:英超|紐卡素易主僅兩周 布魯士宣布下台 副手格拉美鍾斯暫掌帥

其他報道:NBA開鑼︱籃網負公鹿 字母哥曬冠軍指環贈興 居里罕有三雙助勇士挫湖人

其他報道:歐聯|美斯賽前與細哨重聚 棄「戴帽」讓射12碼 麥巴比尷尬回應宴客

相關字詞﹕張家朗 張小倫 東京奧運 保險 劍擊 花劍 港隊 奧運冠軍 港將 體育 編輯推介 巴黎奧運 教練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