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格拉沙家族傳出售8%曼聯股份 利物浦新星哈維艾利洛踩單車復康 (21:01)

英國廣播公司(BBC)今日(6日)報道,曼聯的美國班主格拉沙家族於英國時間周二晚,已通知紐約證券交易所,會出售950萬股的「紅魔」股權,總值約1.87億美元(約14.6億港元)。

格拉沙家族出售的950萬股曼聯股權,佔家族股權8%,仍擁有69%股份,無損球會最大話事權。今次是格拉沙家族繼3月出售總值約9500萬美元(約7.4億港元)的曼聯股權後,另一次大量出售股份。一般相信。

另外,利物浦18歲中場哈維艾利洛於9月12日對列斯聯足踝受創,據報恐提早收咧,卻在手術後康復進度良好,已可踏單車展開康復療程,有望季尾前復出。

而紐卡素球迷會Newcastle United Supporters Trust(NUST)調查所得,近95%「喜鵲」支持者要求主帥布魯士離隊。紐卡素開季英超7戰未響勝鼓排尾二。布魯士與熱刺的紐奴已成為下個被炒的英超熱門領隊。

其他報道:NBA︱41歲加素爾正式退役 哽咽感激高比提攜 湖人勢榮休16號球衣

其他報道:港隊|張小倫偕劉知名客串英超評述 齊稱C朗是運動員榜樣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曼聯 格拉沙家族 股份 股權 利物浦 哈維艾利洛 紐卡素 熱刺 布魯士 紐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