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41歲加素爾正式退役 哽咽感激高比提攜 湖人勢榮休16號球衣 (19:29)

西班牙一代籃球名將加素爾昨晚(6日)證實外界傳聞,公布以41歲之齡退役。他曾效力NBA球隊洛杉磯湖人長達7季,據報「紫金軍團」將榮休其16號球衣。

加素爾上周已預告會在巴塞隆拿舉行記者會,在其弟馬克加素爾與多名西班牙球員見證下,他手抱女兒出場稱,之前兩年長期養傷,已考慮退役,今年能重返母會巴塞及第5次出戰奧運,是圓滿終結,但提到湖人前隊友高比拜仁時一度哽咽,說道:「我很希望他今日能到場,但人生有時總會不順遂。他教我怎樣成為更好的領導者,我一直當他是兄長。」

加素爾以2001年選秀第3名加入NBA,2008年由孟菲斯灰熊轉投湖人,伙高比及名帥「禪師」積遜連續兩季贏得總冠軍。高比在2017年成為第8位獲封存球衣號碼的湖人名宿,去年初因空難離世。

其他報道:港超|聯賽10.23開鑼  傑志東方演揭幕戰  足總盃復辦(附賽程連結)

其他報道:港隊|張小倫偕劉知名客串英超評述  齊稱C朗是運動員榜樣

相關字詞﹕體育 籃球 洛杉磯湖人 加素爾 高比拜仁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