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隊|張小倫偕劉知名客串英超評述 齊稱C朗是運動員榜樣 (18:11)

夏季體育熱潮帶動本地運動員關注度,全運銅牌得主張小倫與劉知名獲得Now TV招手,將在未來數月英超直播擔任嘉賓評述。二人不約而同表示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是自己的學習榜樣,希望曼聯今季能爭佳績。

在電視台的活動上,兩名港將是少數支持曼聯本月尾能夠擊敗利物浦的嘉賓。與C朗同齡的張小倫稱欣賞對方多年,「重點唔係他叻唔叻,而是他的運動精神感染到好多人。他去了曼聯,在這個年紀還征戰英超,某程度也刺激了自己,要保持這種心態面對比賽,希望不想予人食老本的感覺」。本身是美斯球迷的劉知名就表示識英雄重英雄,「希望他的努力會有回報」。他們又表示對參與節目有信心,但強調訓練及比賽仍是首要。

男子花劍隊預計明年才有比賽,空手道隊未來兩個月仍有迪拜世界賽及哈薩克舉行的亞洲賽,但劉知名稱港隊未夠人腳出戰團體賽,「希望下年香港主辦的亞洲賽,可以夾到一個團隊,男隊還差一個人」。他希望如劍隊一樣,有更多人全職參與空手道,亦提到胞妹劉慕裳東京奧運摘銅後,自己的教學班人數倍增。

張小倫與劉知名在台上亦協助宣傳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賽事,電視台方面確認取得至明年底的轉播權,將續由陳恩能繼續評述,本周末的土耳其站亦會有香港賽車手李英健作嘉賓。陳恩能期望協助拍檔分享更多方程式賽車經驗,但擔憂下月的巴西站及墨西哥站能否在疫情下舉行。Now TV亦已購入終極格鬥冠軍賽(UFC)播映權,但就網球四大滿貫、高爾夫球四大滿貫、世界電單車錦標賽(MotoGP)等,其他原本由霍士體育持有轉播權的比賽,暫時未有消息公布。

其他報道:港超|聯賽10.23開鑼  傑志東方演揭幕戰  足總盃復辦(附賽程連結)

其他報道:施政報告|港風帆隊獲保證專用訓練場 總教練陳敬然喜見多代努力換成果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英超 劍擊 空手道 張小倫 劉知名 編輯推介 港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