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聯賽10.23開鑼 傑志東方演揭幕戰 足總盃復辦(附賽程連結) (16:14)

菁英盃舉行了逾兩周後,香港足球總會今午(6日)宣布港超餘下賽程,聯賽將於本月23日開鑼,揭幕戰由衛冕的傑志與宿敵東方龍獅,合演「傑東大戰」打頭陣,明年5月29日完季,並相隔一季復辦香港足總盃。

足總今午公布今季餘下賽程,傑志於本月23日下午3時半,在旺角大球場大戰東方,第三循環的爭標組及今季由護級組改名的「挑戰組」,則由明年5月15日至29日舉行。傑志上季在港超「爭標組」最後一仗擊敗東方封王,兩隊在上月22日菁英盃今季首次碰頭,最終踢成1:1和氣收場。至於上季取消的足總盃今季復辦,8強於下月27及28日舉行,決賽於明年2月13日上演。足總亦公布8隊主場編配,新軍香港U23與晉峰共用青衣運動場,標準流浪則維持選擇斧山道運動場。

此外,理文下周四(14日)出發到烏茲別克,出戰亞協盃跨區決賽,原定當日在菁英盃對標準流浪賽事,與前一天冠忠南區對香港U23的賽事對調。理文待返港及完成隔離,在下月中才再有本地賽事賽程。

8支超聯球會主場編配

球隊    主場

傑志    旺角大球場

東方龍獅    旺角大球場

理文    將軍澳運動場

冠忠南區    香港仔運動場

標準流浪    深水埗運動場

晉峰    青衣運動場

港會    香港足球會

香港U23    青衣運動場

其他報道:菁英盃|「香港U23」初登場即有分落袋 晉峰包辦兩入球各一言和

其他報道:施政報告|港風帆隊獲保證專用訓練場 總教練陳敬然喜見多代努力換成果

相關字詞﹕體育 港超 足球 理文 傑志 東方龍獅 編輯推介 賽程 開鑼 足總盃 理文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