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熱刺險勝維拉止頹 賓福特絕殺韋斯咸升第7 屈福特炒教頭梅路斯 (23:19)

英超球隊熱刺今晚(3日)憑翼鋒孫興慜兩次策動入球,主場以2:1險勝阿士東維拉,終結三連敗走勢,但箭頭哈利卡尼入球荒持續。升班馬賓福特則繼續神奇之旅,作客2:1絕殺韋斯咸,續力壓熱刺排聯賽榜第7。

熱刺之前3場英超全敗兼只入1球,主帥紐奴今晚最終棄用迪利阿里,改由尼當比利擔任進攻中場,主場面對阿士東維拉。射手卡尼早段一次快開罰球,差點離門近50碼笠入金球,但被維拉門將達米安馬天尼斯回身救走。另一鋒將孫興慜之後左路發難,助攻後上的賀積查治「娥眉月」妙射破網,助熱刺領先半場。維拉換邊後有後衛艾朗加斯威爾左路傳中,奧尼屈堅斯伏兵尾柱一度扳平,但後防續多次走甩孫興慜,71分鐘遭這名韓國隊球星禁區橫傳,令敵衛馬特泰基特擺烏龍。

熱刺賽後升上第8,續以得失球差屈居賓福特之下。升班馬賓福特憑箭頭麥比奧莫20分鐘補射,加上尤尼韋沙最後一擊穿過人叢入網,在倫敦打吡作客以2:1絕殺韋斯咸。他們開季7場僅1負,但今仗先後有真拿達及辛頓巴迪斯迪受傷,或影響之後賽事的中場戰力。而李斯特城雖憑25歲生日的前鋒伊恩拿祖與拍檔占美華迪6分鐘建功,半場領先兩球,但水晶宮由米高奧利斯及舒洛比入球,主場搶回一分。

另外,屈福特以0:1作客不敵列斯聯後,連同英格蘭聯賽盃近3戰不勝,聯賽則累積2勝1和4負,41歲西班牙籍主帥梅路斯今午被解僱,球會表示繼任人待定。他去年12月臨危受命領軍,助球隊以英冠亞軍身分重返英超,至今執教不足一年。

其他報道:劍擊|崔浩然挫張小倫贏本地賽 張家朗下周復操 花劍港隊再迎國際賽

其他報道:法甲|美斯等眾星屢誤戎機 PSG作客0:2負雷恩破不敗身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英超 熱刺 阿士東維拉 孫興慜 哈利卡尼 賓福特 韋斯咸 水晶宮 李斯特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