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法甲|美斯等眾星屢誤戎機 PSG作客0:2負雷恩破不敗身 (21:42)

包括美斯在內的巴黎聖日耳門(PSG)球星,今晚(3日)在法甲屢誤戎機下,作客以0:2受挫下游的雷恩,被打破聯賽不敗之身,賽後9戰得24分,仍領前次席的朗斯6分。

PSG此役派遣前鋒美斯、尼馬、基利安麥巴比及翼鋒「天使」迪馬利亞攻堅,惟初段未企穩陣腳,較為被動,但美斯仍在8分鐘接應右閘阿舒拉夫傳中,射門省中雷恩後衛無功而還。PSG其後漸控制戰局,卻因尼馬及麥巴比分別於23和25分鐘近射均「撻Q」,錯失先開紀錄的機會。31分鐘,美斯禁區頂主射罰球中楣彈出;1分鐘後他的射門又被雷恩門將文費特高美斯接牢,在迪馬利亞在44分鐘近門錯失黃金機會後,轉頭更被雷恩率先破門,中場蘇利文拿左路傳中前鋒加坦拿保迪第一時間射入「窩利」,以1:0領前上半場。

下半場接戰17秒,加坦拿保迪右路傳中,中場拍檔法維安泰特射成2:0。如夢初醒的PSG之後傾力反撲卻無法破蛋,教練普捷天奴於76分鐘一口氣以前鋒莫路伊卡迪、中場安達靴里拉及韋拿杜姆,入替尼馬、馬高華拉堤和伊祖沙古爾,並在78分鐘由麥巴比射入,惟因這法國國腳進攻過程中越位在先,終被判入球無效,球隊終淨吞兩蛋而回,近3季法甲作客雷恩錄得2和1負劣績。

其他報道:乒乓亞洲賽|杜凱琹李皓晴苦戰5局挫日本 勇闖女雙4強篤定再添獎牌

其他報道:菁英盃|傑志破南區不敗身 新兵陳肇鈞後備倒戈 讚隊友具級數添動力

其他報道:劍擊|何廸琳為生計轉兼職打劍  完成全運力戰本地賽為亞運搶分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法甲 巴黎聖日耳門 美斯 麥巴比 尼馬 雷恩 普捷天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