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C朗第200戰後備上陣 馬迪爾破入球荒 難阻曼聯遭愛華頓逼和 (21:31)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第200次英超上陣只能後備入場,且未能以勝利慶祝!曼聯在這名葡萄牙隊球星入替前,雖有安東尼馬迪爾打破8個月入球荒,領先半場,但今晚(2日)在英超頭場主場遭愛華頓逼和。

36歲的C朗8月尾回歸曼聯,上月5仗聯賽或歐聯全數正選,包括過去7日內兩場踢足全場,終在今場讓出箭頭位置予另一老將卡雲尼,令愛華頓領隊賓尼迪斯賽前也表示感到意外。安東尼馬迪爾則取代查頓辛祖,近5場首次正選,早段有一次頭槌攻門出界,更在完半場前透過格連活特及般奴費南迪斯拉出空位,獲般費助攻入楔建功。

C朗及辛祖於56分鐘入替卡雲尼與馬迪爾,但未有進帳,9分鐘後一次角球攻勢更被愛華頓反擊扳平。迪馬雷格雷後場身位壓贏費特洛迪古斯後前傳,再由杜哥利助攻安祖斯唐辛,僅三腳波便撕破曼聯防守並射破迪基亞。曼聯末段僅因敵衛耶利文拿食詐糊而不致3分全失,但與愛華頓和波後同得14分。另外,養傷多時的曼聯攻擊手拉舒福特已完全復操,料辛祖及馬迪爾國際賽期後上陣時間將進一步減少。

其他報道:劍擊|何廸琳為生計轉兼職打劍  完成全運力戰本地賽為亞運搶分

其他報道:菁英盃|茹子楠加盟東方4季首入球  助破理文不敗身  稱努力換成果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英超 曼聯 愛華頓 蘇斯克查 基斯坦奴朗拿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