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甲︱巴塞新星柏迪疑過早復出致舊患復發 無緣戰馬體會 馬天尼斯未排除掌魯營 (16:39)

歐洲國家聯賽下周上演決賽周,但最後4強之一的西班牙隊陣前傳壞消息。中場主力柏迪昨操練時疑觸傷大腿舊患,球隊要補選切爾達的布里斯文迪斯。柏迪亦不會為西甲球會巴塞隆拿明晨(3日)出戰馬德里體育會。

相關報道:歐國聯|西班牙征意續棄皇馬兵  巴塞17歲新星加維首入選  法國未召基奧特

18歲的柏迪在上月中對拜仁慕尼黑的歐聯後拉傷左大腿前肌,休養兩周後在日前對賓菲加一仗復出,上陣68分鐘,但在昨日的操練中同一位置再次受傷,未被列入大戰馬體會的比賽名單。西班牙《阿斯報》指柏迪在對賓菲加一戰前僅操練3課,較原定計劃的10課少,疑因此出事,而柏迪上季各項賽事共上陣73場則是遠因。

巴塞主帥朗奴高文亦盛傳因球隊表現欠佳,如明仗落敗後將被革職。比利時國家隊教練馬天尼斯被指是繼任熱門,他昨受訪時未排除接掌魯營的可能性:「我與他們現時未有任何接觸,也希望領軍打明年世界盃,但在足球世界,今日不知明日事。」

另外,畢爾包在今晨西甲憑老將魯爾加西亞入球,1:0小勝艾拉維斯,另一前鋒伊拿基威廉斯則自2016年4月起,連續203場西甲上陣,打破賽事紀錄。

其他報道:乒乓亞洲賽|黃鎮廷杜凱琹混雙闖4強 何鈞傑李皓晴齊過關穩袋牌

相關字詞﹕體育 歐洲國家聯賽 歐國聯 西班牙隊 西甲 巴塞隆拿 柏迪 布里斯文迪斯 畢爾包 伊拿基威廉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