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乒乓亞洲賽|黃鎮廷杜凱琹混雙闖4強 何鈞傑李皓晴齊過關穩袋牌 (23:32)

香港乒乓球隊今晚(1日)於亞洲賽混雙8強雙喜臨門,黃鎮廷與杜凱琹先掃走韓國隊組合,打入4強,隊友何鈞傑與李皓晴亦輕取印度隊組合,齊齊過關,在不設銅牌戰下穩袋獎牌,明晚向決賽進發。

上屆銅牌得主黃鎮廷與杜凱琹傍晚在16強以局數3:0的烏茲別克隊組合,休息不足4小時再於8強出戰安宰賢/申裕斌,再以局數3:1擊敗對手晉級,將與日本隊或中華台北隊的勝方爭入決賽。何鈞傑與李皓晴在下線的8強賽遇上印度隊組合,亦以同樣局數報捷,躋身4強後的對手為韓國隊的張禹珍/田志希。

相關報道:乒乓亞洲賽|兩對混雙港將齊挫烏茲別克組合 分途爭入4強力求獎牌

亞洲賽不設銅牌戰,港隊已穩袋混雙兩面獎牌,明日在4強續爭更佳成績。而杜凱琹與李皓晴昨晚已袋走女子團體銅牌,亦會在女單及女雙衝擊獎牌。

其他報道:菁英盃|何思哲20秒破門獲讚賞 費利浦薩起孖 晉峰3蛋贈港會開齋

其他報道:歐國聯|西班牙征意續棄皇馬兵 巴塞17歲新星加維首入選 法國未召基奧特

相關字詞﹕港隊 乒乓球 亞洲賽 亞錦賽 杜凱琹 黃鎮廷 李皓晴 何鈞傑 混雙 單打 女子團體 港將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