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國聯|西班牙征意續棄皇馬兵 巴塞17歲新星加維首入選 法國未召基奧特 (23:02)

歐洲國家聯賽4強戰下周中展開,歐洲國家盃盟主意大利隊將在主場迎戰西班牙隊。「鬥牛兵」教練安歷基連續第3次棄用皇家馬德里球員,更令人意外地首次召用巴塞隆拿的17歲中場加維,以及維拉利爾的18歲左翼耶利米賓奴。

意大利隊及西班牙隊下周三在米蘭爭入歐國聯決賽,安歷基再次放棄皇馬兵,反而將今季分別已披甲6次和4次的加維及耶利米賓奴納入隊中,若加維披甲對意軍,便可成為歷來上陣最年輕的西班牙國腳。安歷基說:「我已長時間留意加維,他在巴塞青年軍表現突出,令人印象深刻。毫無疑問,他將有光明的前途。」

較加維年長一步巴塞隊友法迪今次被棄用,安歷基解釋是由於對方傷癒復出不久,並說:「他目前最好留在球會重拾狀態,我肯定在不久的將來,他可再為國家隊賣力。」入選的巴塞球員尚有傷癒的18歲中場柏迪、老將布斯基斯及守將艾利加西亞。至於意軍23將中,主帥文仙尼重用歐國盃冠軍功臣,並續不選用前鋒摩斯堅恩及中場尼高路辛尼奧路。

歐國聯另一場4強將在意大利都靈市上演,由世界一哥比利時隊碰世界盃冠軍法國隊。「高盧雄雞」教頭迪甘斯再次放棄中鋒基奧特,並稱這全因戰術需要。昨度過35歲生日的基奧特於歐國盃期間,曾埋怨前鋒基利安麥巴比不傳球給他,傳言兩人有心病。此外,曾有打隊友前科的馬賽中場古安杜斯,取代染疫的車路士球星尼高路簡迪,或獲得首頂喼帽。

其他報道:菁英盃|何思哲20秒破門獲讚賞 費利浦薩起孖 晉峰3蛋贈港會開齋

其他報道:足球|熱刺歐協聯開齋 卡尼20分鐘內戴帽 復勇迎聯賽

相關字詞﹕體育 歐洲國家聯賽 歐國聯 西班牙隊 意大利隊 法國隊 比利時隊 加維 歐洲國家盃 歐國盃 耶利米賓奴 巴塞隆拿 皇家馬德里 安歷基 文仙尼 迪甘斯 基奧特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