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乒乓亞洲賽|兩對混雙港將齊挫烏茲別克組合 分途爭入4強力求獎牌 (19:42)

香港乒乓球隊昨日(9月30日)於亞洲賽以女團銅牌開齋後,今晚於多哈分途續戰混雙16強,上屆奪銅的黃鎮廷/杜凱琹以及隊友何鈞傑/李皓晴,均以直落3局輕取對手,分途躋身稍後展開的8強。

黃鎮廷下午與吳柏男及林兆恒先出戰男團名次賽,以場數3:0擊敗哈薩克隊,以第7名完成此項。黃鎮廷休息一小時後,隨即與杜凱琹在混雙16強合作,面對烏茲別克隊先以局數11:7領先,他們在次局落後下追平,再連取4分以11:7領先兩局,再以11:4大勝晉級8強。二人於香港時間今晚10時45分對陣韓國隊組合,若再進一步,將在不設季軍戰下穩袋獎牌。

相關報道:領女團亞洲賽奪銅 單打勢再鬥東瀛左手將 杜凱琹悟新招求突破

隊友何鈞傑與李皓晴則在另一場16強,同樣遇上烏茲別克隊組合,輕鬆以局數11:4、11:3及11:1,橫掃對手打入8強,將轉戰印度隊組合爭入4強。

其他報道:菁英盃|何思哲20秒破門獲讚賞 費利浦薩起孖 晉峰3蛋贈港會開齋

其他報道:足球|熱刺歐協聯開齋 卡尼20分鐘內戴帽 復勇迎聯賽

相關字詞﹕港隊 乒乓球 亞洲賽 亞錦賽 杜凱琹 黃鎮廷 李皓晴 何鈞傑 混雙 單打 女子團體 港將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