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新季防疫指引出爐 球員或因拒打針被扣薪 艾榮恐收入大減 (21:26)

NBA新季將於10月18日開鑼,防疫措施今日(9月30日)出爐,接種疫苗成為指引嚴格程度的指標,拒絕打針的有機會因缺席賽事支薪。

聯盟向球隊發放新季防疫指引,未接種疫苗的球員與已打針的球員,不能在同一房間進食,即使參與球隊會議,亦要保持6呎距離。根據美聯社的說法,未接種疫苗球員作客時,除可短暫到便利店購買必需品,基本上不能離開球隊下榻的酒店,不准到酒吧、餐廳及出席大型室內聚會,檢測次數亦較多其他球員。

聯盟執行副總裁Mike Bass發聲明,表示球員或因拒打針而無法支薪,「每個地方政府均就接種疫苗有不同指引,球員若因未打針而無法上陣,該仗賽事將不獲支薪」。《衛報》表示,紐約及三藩市禁止未打針者留在室內場館,意味籃網、勇士等隊或有球員無法在主場披甲。NBA已有九成球員接種疫苗,身兼球員工會副主席的艾榮,則是拒絕打針的其中一名球星,恐因新例損失千萬收入。

其他報道:歐聯|巴塞吞賓菲加3蛋0分包尾  高層今開會或定朗奴高文去留

其他報道:歐聯︱車路士下半場10秒失球致兩連敗 前帥干地批杜曹未善用盧卡古

相關字詞﹕體育 球員 打針 疫苗 新冠病毒 艾榮 籃網 布魯克林籃網 籃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