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巴塞吞賓菲加3蛋0分包尾  高層今開會或定朗奴高文去留 (13:24)

巴塞隆拿於今晨(30日)歐聯再陷低谷,完場前踢少一人下作客以0:3慘負葡超球隊賓菲加,在E組兩連敗0分敬陪末席。與球會高層關係緊張的主教練朗奴高文賽後意有所指稱,所有球員都非常支持他,但不清楚是否仍獲球會信任。據報巴塞高層在西班牙當地時間周四召開緊急會議,這名58歲荷蘭籍教頭恐帥位不保。

巴塞隆拿近况低迷,近5場各項賽事只得一勝,在西甲3勝3和排第6,繼首輪歐聯慘吞拜仁慕尼黑3蛋後,今場作客面對葡超勁旅賓菲加再以同一比數落敗,開賽僅3分鐘即被主隊的達雲紐尼斯攻破大門,中堅碧基更早於33分鐘便因戰術調動而被換出,及後換入安素法迪及菲臘比古天奴後仍未有起色,反被賓菲加前鋒拉法施華再下一城,以及達雲紐尼斯射入12碼梅開二度,加上後衛艾利加西亞於尾段兩黃一紅被逐,最終以0:3鎩羽而歸,自2000/01年球季後再次在歐聯分組賽兩連敗,且兩場失6球兼未有入球,該屆正是巴塞對上一次未能在歐聯分組賽晉級。賓菲加此前7次與巴塞交手僅一勝,今次是繼1961年歐洲冠軍盃(歐聯前身)決賽後、相隔長達60年再次擊敗巴塞。

巴塞連同上屆歐聯已連續5場不勝,是自1997年以來首次有此劣績,當中有4場敗仗。朗奴高文在落後0:3時被拍攝到苦笑,他在賽後稱:「我感受到得到所有球員支持,其餘的事我不知道。(球會支持?)我不清楚球會的想法,個人前程亦不到我掌握。」據報巴塞高層在當地時間周四召開緊急會議,討論是否向朗奴高文「開刀」,但西班牙電台RAC1稱,這名荷蘭籍教頭的帥位,或待下周日西甲作客大戰馬德里體育會後才再定奪。球員布斯基斯及法蘭基迪莊則認為,此刻不是更換教練便可解決問題,球員需承擔責任走出困境。

E組另一場,拜仁慕尼黑在主場以5:0大勝基輔戴拿模,兩仗入8球零失球高踞榜首,33歲波蘭隊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梅開二度後,在今年各項賽事已累積41球,屬歐洲五大聯賽入球最多球員。

其他報道:歐聯|C朗破上陣紀錄兼成絕殺之王 挫黃潛謙稱「做了份內事」

其他報道:歐聯|基沙文認回巢馬體會曾失信心 破入球荒歸功施蒙尼

相關字詞﹕體育 歐聯 巴塞隆拿 賓菲加 朗奴高文 拜仁慕尼黑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