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車路士下半場10秒失球致兩連敗 前帥干地批杜曹未善用盧卡古 (16:24)

衛冕歐聯的車路士今晨(30日)出戰H組次輪,下半場開賽僅10秒被費達歷高基艾沙攻破大門,作客以0:1不敵祖雲達斯,繼上周英超不敵曼城後錄得兩連敗。

車路士作客都靈在上半場與祖雲達斯互無紀錄後,在下半場開賽僅10秒突然失守,被祖雲達斯藉換邊後首個攻勢破門,鋒將費達歷高基艾沙接應貝拿迪斯治妙傳,快車路士後衛魯迪格一步抽射得手,「斑馬軍團」在全場僅27%控球率及6次射門只得一次中龍,終便憑這個入球小勝全取3分,在H組兩戰全勝排榜首。同組另一場,辛尼特在主場以4:0大勝馬模。

由杜曹領軍的車路士罕有地兩連敗,這名德國籍領隊賽後稱,不能接受下半場剛開賽便失球:「我覺得球員今場在身心都出現疲態,引致有些決定變得遲緩,在這個水平的賽事,不可能在下半場僅數秒就失球。」

此外,車路士前鋒盧卡古今仗踢足全場未有入球,連續4場賽事入球荒。曾執教過車路士、帶領國際米蘭時與盧卡古共事奪冠的意籍教頭干地,為電視台評述時直言,杜曹不懂如何善用這名比利時隊中鋒,「他已經處於很高的水平,但一名球員必須繼續改進,直到退役的一天。如果擁有這樣的中鋒就需要善用他,我不認為車路士已找到方法如何運用他。盧卡古是進攻的支點,也可離開禁區用速度制勝。如果車路士搞清楚如何用好他,這支球隊在歐聯場上就難以被擊敗」。

其他報道:歐聯|巴塞吞賓菲加3蛋0分包尾  高層今開會或定朗奴高文去留 

其他報道:歐聯|C朗破上陣紀錄兼成絕殺之王 挫黃潛謙稱「做了份內事」

相關字詞﹕體育 歐聯 車路士 祖雲達斯 盧卡古 杜曹 干地 編輯推介 費達歷高基艾沙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