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利物浦3球慘勝列斯 小將艾利洛腳踝重創 事後向同病房球童送暖 (18:20)

英超今晨(13日)獨腳戲,利物浦憑穆罕默德沙拿攻入個人在英超第100個入球,作客以3:0輕取列斯聯。但紅軍在今場勝仗付出代價,季初不乏上陣的哈維艾利洛被對手攔截重創,利物浦賽後證實這名18歲英籍小將的腳踝嚴重受傷,將於日內接受手術。英媒預計他將要缺陣一段長時間。

利物浦今仗憑沙拿、法賓奴泰華利斯及沙迪奧文尼各建一功,以3球大勝列斯聯全取3分,賽後4戰10分續不敗,以得失球差屈居同分的曼聯及車路士排第3。

不過,今季首4場英超3場正選的哈維艾利洛,在59分鐘遭對方的荷蘭籍後衛柏斯高史杜爾克從後鏟跌,其左腳足踝立即變形移位,場面嚇人,並需擔架抬走及即時送院治療。史杜爾克則直接領紅牌驅逐離場。

利物浦領隊高普賽後證實,這名18歲英籍小將的腳踝脫骱移位,並稱會等待對方回歸。艾利洛在送院途中在社交網發布限時動態報平安,高舉姆指稱「要開始康復之路了」,其後撐着拐杖出院,紅軍證實他將於未來數天接受手術。而史杜爾克事後亦在社交網發文致歉,直言無心傷害艾利洛並祝願早日康復。此外,在列斯區內的一名青年球員比賽時肩膊受傷需送院,巧合地分到與艾利洛同一病房,事後其家人發布相片,稱兒子收到艾利洛的比賽球衣及波砵,以鼓勵他早日康復。

其他報道:英超|C朗首戰起孖獲母現場見證 費格遜認促成回巢嘆激動人心

其他報道:美網|佐高域決戰慘負麥維迪夫 全滿貫夢碎嘆壓力礙發揮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利物浦 哈維艾利洛 受傷 列斯聯 重傷 紅軍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