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C朗首戰起孖獲母現場見證 費格遜認促成回巢嘆激動人心 (17:44)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昨晚(11日)上演重返曼聯後首戰,梅開二度領軍在主場以4:1大勝紐卡素。這名36歲葡萄牙國腳除獲母親入場支持外,恩師費格遜也在看台上為愛徒打氣。這名曼聯功勳名帥承認促成C朗回巢,並坦言若對方加盟曼城將難以想像。

C朗首戰梅開二度助曼聯取得兩連勝,開季4戰3勝1和,力壓同得10分的車路士暫居榜首。重返成名地的C朗,獲母親入場見證打氣,後者在兒子建功後更激動落淚。同樣在現場觀戰的費格遜,亦對愛徒讚不絕口:「這是激動人心的時刻,若當初他(C朗)加盟曼城,將是難以想像的事,所以當時我立刻與球隊管理層溝通,最終轉會相當順利。我知道C朗希望回歸曼聯,最終也是皆大歡喜。」費格遜也坦言像所有球迷一樣期待C朗再為曼聯上陣,慨嘆是偉大的一天。

昔日與C朗在場上並肩作戰、如今以主帥身分領軍的蘇斯克查,則稱C朗加盟改變球隊氣氛:「過去10天C朗加盟後,不少球迷也有所期望,球隊的士氣也變得不同,但他盡了自己的職責,也令所有隊友更專注表現。他對自己有所要求,也對其餘球員有所要求。」蘇帥更坦言從未想過將踢足全場的C朗換走,全因對方只想上陣提升狀態。

另外,C朗的前東家祖雲達斯今晨作客拿玻里,雖有射手艾華路莫拉達先拔頭籌,但被敵衛高列巴尼完場前建功,以1:2敗陣,開季3戰1和2負續不勝。隊長基亞連尼承認球隊狀態低迷,呼籲隊友應忘記C朗的離隊,並是時候邁向新的階段。是役曾與主隊教練史巴列堤爭執的祖雲主帥艾歷尼,則期望球隊可在周三(15日)歐聯分組賽首戰作客馬模時反彈。

其他報道:美網︱佐高域闖決賽爭金滿貫  當生涯最後一仗  麥維迪夫自認體力佔優

其他報道:空手道|李振豪為道場補辦開張儀式 感恩未婚妻支持 盼乘熱潮育新血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曼聯 C朗拿度 基斯坦奴朗拿度 費格遜 蘇斯克查 祖雲達斯 意甲 英超 艾歷尼 曼城 拿玻里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