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丹恩奴域首在港出席商業活動 參觀祖雲達斯展慨嘆傳統10號已逝去 (18:59)

上季港超足球先生丹恩奴域,今午(6日)聯同3名大港腳安永佳、梁冠聰及謝德謙到銅鑼灣一個參與祖雲達斯獎盃展覽活動,亦是這名40歲黑山隊前國腳來港大半年,首度出席商業宣傳活動,他強調未來兩年在港效力傑志首要目標仍是踢好足球,但只要活動跟體育相關仍會樂意參與。

丹恩奴域與傑志隊友安永佳,聯同東方龍獅後衛梁冠聰及冠忠南區門將謝德謙,今午亮相祖雲達斯在港展覽宣傳活動,4人除了到訪商店與祖雲球星紙板合照,當參觀在商場大堂的獎盃展覽期間,丹恩更不時拿出手機拍照祖雲的獎盃。

上周五完成隔離後復操的丹恩奴域表示,很高興在港有機會參與全球其中一間著名球會的展覽,但強調自己在港首要還是踢足球:「我是來踢波不是為了商業活動,但如果活動是宣傳運動或關於體育,有機會的話我都願意參與。」

意甲班霸過去曾有黑山隊名宿胡仙歷及瑞典隊名將伊巴謙莫域效力,至於綽號「黑山伊巴」的丹恩奴域縱在職業生涯主要在韓職等亞洲聯賽落班,未曾效力過歐洲五大聯賽,不過他稱跟胡仙歷關係友好,來港前才跟對方聚會過,今次在展覽當看到意大利名宿巴治奧的舊祖雲球衣,立即拿出手機拍照讚好,但慨嘆這個年代的技術足球已「逝去」:「我是個old school,這裏有些球星是我小時候已開始看,但像巴治奧和迪比亞路這類10號球員已不再存在,這類足球經已逝去。」

「祖雲達斯體驗」展覽今起至下月3日於時代廣場舉行,展出由祖雲達斯博物館空運借出的歐聯及意甲冠軍、意大利超級盃及歐霸前身的歐洲足協盃等祖雲贏過的獎盃,並將球會主場安聯球場的更衣室一角重現於展覽內。同時在商場開設全港首間祖雲達斯的期間限定店至下月24日,出售今季球衣、球會服飾及紀念品等。

其他報道:世盃外︱意軍破不敗世界紀錄 意媒不滿僅和瑞士 文仙尼:11月再交手定生死

其他報道:港超|流浪新季陣容變動大 總監李輝立稱對足總改觀 讚新CEO有魄力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祖雲達斯 港超 傑志 丹恩奴域 安永佳 梁冠聰 謝德謙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