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盃外︱意軍破不敗世界紀錄 意媒不滿僅和瑞士 文仙尼:11月再交手定生死 (17:45)

意大利隊今晨(6日)取得連續36場國際賽不敗,打破世界紀錄,但在中場佐真奴費路宴客下,僅作客0:0悶和瑞士隊,在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出線有暗湧。其餘列強則順利大勝。

意軍自2018年9月首屆歐洲國家聯賽不敵葡萄牙隊後,36場取29勝7和,打破與巴西隊(1993至96年)及西班牙隊(2007至09年)共同保持的男子國際賽不敗紀錄,不過連同歐洲國家盃最後兩場12碼險勝,已法定時間四連和。主帥文仙尼帶隊接近4年以來,僅第3次未能入球,賽後承認對手瑞士在世盃外C組踢少兩場,只落後4分,11月次循環對賽成直接出線決賽周的關鍵。

在佐真奴今仗宴客前,意軍亦有恩莫比尼及杜文尼高貝拉迪單刀被擋,多份體育報章都指紀錄未能掩蓋球隊屢屢失機,文仙尼賽後稱與上仗賽和保加利亞的感覺一樣:「球員都有疲態,(後日主場迎戰立陶宛)一定會輪換。」

B組的西班牙憑華倫西亞雙星荷西加耶、卡路士蘇拿及現轉會至曼城的費倫托利斯上半場入球,加上沙拉比亞埋齋,主場4:0大勝格魯吉亞,1分反超本周輪空後踢少兩場的瑞典隊。

世界第一的比利時在E組主場贈捷克3蛋,正選開紀錄的前鋒盧卡古第100次國際賽上陣,另一主將夏薩特亦有入球。同組的威爾斯有隊長加里夫巴利連中三元,作客絕殺白俄羅斯,爭次名佔優。

英格蘭翼鋒連格梅開二度,近3年首次國際賽入球,助球隊主場4球淨勝弱旅安道爾,在I組5戰全勝;德國亦有卻奧斯破入球荒,大勝亞美尼亞6:0後,從對方手上搶回J組榜首位置。

其他報道:東京殘奧|阿富汗兩將閉幕禮持旗 東京交棒巴黎3年後辦奧

其他報道:世盃外|南美大戰離奇腰斬  巴西衛生部門比賽中途介入  驅逐違防疫阿根廷球員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世界盃外圍賽 意大利隊 瑞士隊 文仙尼 佐真奴費路 西班牙隊 比利時隊 英格蘭隊 德國隊

上 / 下一篇新聞